白白sama

再忆(三十)——伞修

*cp伞修,原著续作向,依旧的ooc。
*拖更成疾的我竟然一日二更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好吧就当我发疯,哈哈,再告诉你们好消息,还有三更大结局,我整理一下就发。

    我叫斯诺,是荣耀联盟法国队的一名普通选手,角色叫snow,是个战斗法师。我的老搭档叫Ivy,他有个账号是个叫linven的神枪。
     我觉得我十分有必要向大家吐槽一下他。据我和他搭档这么多年,我可以得出结论,这货就是一十足的怪胎。
      说实话,他真的颠覆了我对亚洲人的印象,虽然我知道他没成年就来到了法国。他的相貌很亚洲属于比较清秀的,但性格却丝毫不想我认识的其他亚洲人。
       怎么说,他思维比较跳跃而且极富创造力。比如说他素来喜欢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武器,我们队伍的科研人员还偶尔会跟他交流一番。再比如他喜欢一个人去旅游,经常脱队去亚洲的一些国家,据说是在寻找他的家乡,大部分时候瞒着他的养父母,再比如他在我们集训前夕自己跑来了苏黎世。
      其实以上行为我不是不能忍受,对于我来说,还算是可以理解。直到我一如平常的找他归队的时候,这个怪人竟然说他坠入爱河了。我完全猜不到这个怪胎会喜欢谁。
      后来交流会过后我才意识到,我太愚蠢了,怪胎只有和怪胎才会相互吸引。就先不提他喜欢的怪胎竟然是个男人,我们就单说他的身份——中国队的领队兼替补。Ivy没有参加我们法国队的集训所以不知道,我们的队长对这位所谓中国队的散人也充满了兴趣。
      后来第一场对中国队时,队长和他就谁第一个出场有了一场激烈的争执,现在想起我那一阵腥风血雨都心有余悸,总之后来结果就是队长胜利了。
     虽然比赛有些曲折,但是我们最终赢得那次比赛,Ivy二话没说就翘了记者会,明明我们赢了,但是一点也看不出他有多高兴。我只看到他转身就去安慰中国队他的亲亲小男友了。哦天,我都不知道这么恶心的称谓是怎么从他口里发出来的,明明看起来那个叶修对他那么冷淡。话说叶修真的是他的男友吗?难道不是Ivy在一头热?
     真正比赛起来的时候Ivy还是十分成熟老辣的,作为他的搭档,在前些年受了他不少照顾。其实他做法国队的副队很多年了,最开始要不是他亚裔的身份,他也不该压制这么久。后来联盟不是很在意队伍组成和国籍出身的时候,他自己反倒是不想做了。但他的地位是无人撼动的,这也就是有时他敢跟队长反着作对的原因。
      法国队是一如往常的好成绩。但是显然Ivy更关注中国队,他们也的确如我们预测,不,应该说是还超乎我们想象的一路高升。每场中国队比赛Ivy都会去看,之后回来就说比赛很精彩可惜的是他的叶修又没有登场。
       后来我记得是一场中国队的比赛过后,Ivy匆匆的离开了,到第二天也没回来,本来大家也司空见惯,但直到又一场比赛临近,他还是毫无音讯。直到那场比赛结束,我们才接到一个来自他的越洋电话。
        我还没见过队长如此生气,对着电话足足骂了半个小时,后来我们就得知他出了车祸的事情。那一瞬间我对叶修的印象真的是差到极点,不光是我,我们全队以及后来得知的法国队粉丝都不能接受。
       既然叶修没有接受Ivy,为什么要带他回中国,偏偏在这样的时刻,那既然带回去了便好好的让他回来啊,为什么又让他出了这么危险的事情。
        所以刚开始叶修处在舆论的风暴里我们是不打算做任何有偏袒性质的声明的。我们没有动静就是最大的打击,而且瑞士队发不发音还是会顾及我们三分脸面。
       态度的转变是由于我们找到了一封信,在Ivy的房间里,估计是他去中国之前留下的,我们竟然过去了这么久才发现。
       信也不是很复杂。
       我要回一趟中国了,我想我应该可以在下一场比赛前赶回来。如果没有的话,请不要责怪与我同行的叶修,我是自己决定要去的。我真的很爱他,比我自己想象中的还要爱他。我相信做了这么久的队友你们应该了解我。我大概过去亏欠他太多了,所以在他这样重要的时刻,我要陪着他。我之前也有很多任性的做法,但是这次不同,我不是任性,这对我而言是责任。
      说实话, 我真的怀疑这封信是不是真的,因为他这个人虽然看上去柔和优雅,但是骨子里太傲气,极爱钻牛角尖。说是匹野马也不为过,可是这次他竟然收敛了个性,开始说出责任这样的话。搞得我们一下子没了脾气。
       后来队长和中国队的人协商了好久,终于松口。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中国队会全员如此在意君莫笑,甚至是全队出动来面见我们队长,我不得不承认我对他越来越好奇,他的性格也好,他玩的角色也好。
         也终于在决赛中如愿以偿的对上他,说实话法国队对决赛也是信心百倍,没想到会被压制的如此被动。不过我们终究占据优势,我们之前就提前两分,到了这种局面就意味着只有我们三个在中国队无一人身亡的情况下都被杀死他们才能成为冠军,加上我们有牧师优势,中国队的两个惯用指挥身亡,我怎样都不会想到最后竟然是这种结果。
       叶修好像对momo和我的打法出奇的熟悉,尤其是和他缠斗一番的我,深刻的体会了他对各职业的精通。而且我感到他好像对战斗法师格外熟悉,我的打法思维好像不能逃离他的手掌。即使我打下他的生命更多,却始终有一种被牵着鼻子打的感觉,说实话让人恶心透了。如果非要定义一个法国队出局的转折点我想就是叶修的二次变形。
     他那个逆天的武器总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说实话这些年Ivy给我们战队倒腾了一堆有用没用的玩意,这样巧妙的千机伞让我不得不想道是不是出自他的手笔。而这次在决赛中竟然完成了分化后的二次变形,让我们一瞬间是错手不及。我私底下看过不少Ivy的研究,他始终坚持他的研究其实是属于个人的,战队只是签署了他的选手账号等所有权,完成可以供战队使用的技术之后再签合同。我完全没想到他有一天会这样无私的把自己的技术给了别人。我有些气愤,直接在比赛中质问他改造过程中是不是用了Ivy的未公开的技术。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了一句,现在是我的。
        最后输掉比赛,有记者质问了这件事,我本想说些什么,队长却拦下了我,向记者说道“中国队赢了,法国队输了,身为一个在场上拼杀过的选手,我并没有发现中国队有不道德的行为,我只知道再厉害的武器也需要实力去发挥它的作用。”
     听了这些我才明白其实这个技术对武器的要求很大,法国队里并没有人可以运用,也就只有散人可以一试。Ivy只是把他的技术给了一个可以发挥它的人,不论怎样说他并没有背叛法国队。可是即使这样我也很伤心,Ivy在感情上实在是太偏袒中国队了,不应该说是太偏袒叶修了。
        话说我们队长真的是没有什么被打击到的感觉,赛后就公然在记着面前说想和叶修的散人私下PK。当时我真的是想有没有人可以来阻止一下这位热血青年犯中二。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