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ama

【伞修/原著向】再忆二十三

“什么手术?”苏沐橙的确没想到Ivy会这样说。
     “我想进行开颅,取出我脑中的血块。”Ivy说道,“但是貌似需要家属的签名,所以我在等你。”
       “你怎么会知道的,叶修不可能告诉你的,不管是血块的存在,还有……你是我哥哥这件事。”
        “我知道的很少”Ivy抬头看着那棵葱绿茂密的树,阳光斑驳,照耀在脸上的温度让人想起叶修的手,覆在脸上时也是这样温暖,“但是,我想了很多很多。”
        “你都想了什么?”苏沐橙也抬头,但不知道Ivy在看些什么。
        “其实血块的事是我咨询医生记忆缺失的时候的时候知道的,他还说详细资料检查结果上有,但是,你和叶修并没有让我看医生口中的检查资料,加上叶修之前的态度,我感觉的到,他并不是太希望我恢复记忆。所以我一直在等他离开。”Ivy说的好像有点悲伤。
         “不,叶修是这世界上最想让你恢复记忆的人。他只是……不想打扰你的生活。”苏沐橙觉得Ivy在质疑叶修。
         Ivy摇摇头,“你知道吗?我能看出来他对之前的我是有多在意,不知道多少次了,他总是看着我有意识抑或是没有意识的叫那个名字,那个名字和你的名字很像,我也是这样猜出你是我的亲人。看来我是对的,你刚才说你是我妹妹。而叶修和我只可能出于两种关系,仇人或恋人。早些我和叶修谈过,套出的话可以基本排除第一种了。”
        “你认为你们曾是恋人?”
        “嗯,大概。我猜错了?”
        “……我,不知道怎样说。”
        “实际上,现在你们已经在一起了不是吗?”
        “越是和他亲近一步,我越是迷惑,他爱的到底是不是我。那段记忆是个疙瘩,既然他没办法解开,就只能靠我来。”
         你没有勇气走出那一步的话,那换我来,我来走向你,不,换我来,奔向你。
        
——————————————————
         叶修表示从来没有在任何一次的记者会上全程接到如此多的与比赛无关的提问。人们显然很好奇法国队的Ivy到底去了哪,为什么去,为什么和叶修一起去,但叶修只能全程回答,无可奉告。
         但是不管怎样,中国队赢了,中国队作为从未参与国际甚至是地区联赛的队伍,以绝对黑马的姿态,一路挺进决赛赛场,这本身来说,已是奇迹。
        不敢想象,如果这支队伍最后战胜不败之师法国取得了冠军,世界的竞技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由于国内季后赛的结束,更多的热爱荣耀竞技的人赶赴苏黎世,他们都翘首期盼着冠军的诞生。
         但树大招风,在这样中国队形式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有一篇报道出现在网络上面。
        
标题就很有冲击力                                                
   反咬瑞士残害法国-某国队伍一路黑暗史
        

大家一定不知道,某队一开始就盗取瑞士的战队资料,当时此情况都快要上报组委会,奈何某队矢口否认,还倒打一耙,咬定瑞士上门挑衅。导致此事不了了之。
         更让人心寒的是,某队的领队将法国队一名将骗往本国,大家可能不知道这个名将在某国发生了什么,我来告诉大家,现在我们的神枪手正躺在某国的医院里,伤病严重,不能参与决赛。我们不得不怀疑,这样的结果,是不是故意为之。他们是不是为了削减法国队的力量,不惜用了一些违背道德的手段。
         我们期盼的是公平的比赛,我本人认为这样的队伍,没有资格成为冠军。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