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ama

【伞修/原著向】再忆二十三

叶修回到中国队后,很快就了解了中国的现状,叶修走之前的那场八进四的决赛以2:1赢了,但是之后的四进二与美国的比赛中,中国队输了第一场,也就是说如果再输给美国一场,中国就只能止步于参加季军的争夺。
      可是中国队从来不是为了季军来的,是为了冠军,无路可退,下场只能赢,不能输。
       叶修连夜的看了他错过的比赛视频,和每位队员都单独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几乎天天集中开会。慢慢的,中国队的队员觉得那个在国内破釜沉舟,杀出血路的叶修又回来了,一扫之前的逃避和软弱,仿佛手伤从未出现过一般,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坚定和兴奋。
        无疑这样的状态感染了中国队,队员一直在不断的讨论和实战,拼命的发掘着自身的潜力,开创了许多新的单人招式和配合打法。再次上场的时候,中国队发挥的出奇的好,在第二场完胜美国。总算是追平了一局。
        中国和美国第三轮的对决在即,另一部分的四进二决赛已经以2:0结束了,瑞士又一次输给了法国,法国牢牢的把握住了决赛权。
         法国队赛后采访时被问道“请问你们希望中国和美国哪一个作为你们的决赛对手呢?”
         “其实谁都是一样的不是吗?”
         “什么意思?”
         “反正冠军一定是我们。”法国队的队长说,“哈哈,不过我本人比较喜欢中国队。”
         记者感觉这个问题值得追问“为什么对中国队期望值这么高呢?”
        “嗯,让我想想……一定要说原因的话,大概是我们的副队被他们的领队拐跑了吧……”
        “哈?”记者被突如其来的信息量惊到,“拐跑是什么意思?难道这就是连续几场没有看见Ivy副队的原因吗?”
       “我也不知道”lion一脸无辜,“大家好奇的话,可以等比赛结束问问叶领队。”
      此时叶修还不知道法国队队长个大嘴巴已经把自己卖了。
——————————————————
      “请问你平时会有头痛恶心的情况出现吗?”
       Ivy摇摇头。
       “那眩晕或者是意识不清呢?”
       “也没有。”Ivy想了想,顿了顿“是检查出我哪里出现问题了吗。”
       医生微笑“不用担心,你的脑中有一个小血块,其实这样的例子很多,还曾有人脑颅里进刀子几年后才被检查出,看来血块对你并没有出现严重的影响。”
      “那他有没有可能使我丧失一部分记忆?”
       “不不,记忆丧失一般是物理心理的巨大刺激导致的,这个血块可能是它压迫着你的一些记忆体的血管,并不是简单的摘除它你就会想起,但是会有比较大的可能性会消除你回忆受损的障碍。”医生说的还是有些晦涩。
         “所以,你建议我手术?我连这个血块什么时候有的都不清楚。如果不接受,对我正常生活也没有影响吧。”明明什么都感觉不到,Ivy可不想平白挨一刀子。
         “我没办法准确的说血块的存在对你有没有影响,虽然现在看来是没问题,之后我没办法保证。但同时我也要提醒你,接受手术是有风险的,即使开颅已经是常规手术了。所以希望你可以综合考量,也可以跟家人商量商量。”说完医生就离开了房间。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