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ama

再忆九

在距比赛还有二十二天时,中国队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正式进入备战状态,经过一个的磨合无疑这些风格手法不尽相同的优秀选手们已经融为一个整体,术士索克萨尔,神枪手一枪穿云,剑客夜雨声烦,魔道学者王不留行,机械师生灵灭,元素法师风城烟雨,枪炮师沐雨橙风,弹药专家百花缭乱,牧师石不转,鬼剑士逢山鬼泣,战斗法师一叶之秋,流氓唐三打,气功师海无量,还有……散人君莫笑。这些在国内熠熠生辉的明星,到底会完成怎样的合作?到底会给人们带来多大的惊喜?借用李指导一句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
    同时,联盟于三天前公布各国国内赛事资料和欧联赛等地区联赛资料,这些资料的公开无疑表现了主办方的态度,也是荣耀竞技的态度,透明,公正,平等。真的高手从不怕对手的了解,了解可以帮助人取胜也可能会反过来成为出奇不意的踏板。所以各国都充分又谨慎的使用着。
    ……
    然而这些消息这对于国际荣耀媒体来说这些都是“没有价值”的东西。中国?中国人会玩游戏么?资料公开?那一堆看不懂的数据没有记者会分析吧。所以当媒体看见法国队出战苏黎世,无疑都是如饿虎看见了鹿,眼里放光,这是新闻,必须抢到。要知道,法国在这三年举办的欧联赛上可是以绝对实力蝉联冠军。可以说是欧洲荣耀的最高水平。
   “不过是又一场欧联赛”法国队的队长霸气的在媒体上说,显示着这个欧洲王者的自信,是说对于法国来说世界联赛与欧联赛一样夺冠都很简单么。
   “我们都看出法国对此次比赛的信心十足,但您说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直接忽视了美澳亚洲的参赛国呢?”
    “我想他们同样不足为惧。”
    ……
    “靠,这货谁呀,这么猖狂”孙翔看着电视直播。
   中国队本来安排要开战术会议的,结果孙翔的一句话吸引了在客厅的人的注意。结果就是,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李轩周泽楷肖时钦在会议室坐了半天不见其他人影。
    张新杰还时不时的说上一句“迟到20分了”“21分。”“33分了。”……
   终于在张新杰咬牙切齿的说出“45分了”后,叶修带领他们出了会议室,绝对要把这点小崽子们揪回来,我们倒是要看看这些小崽子在做什么!
  听声音,在客厅么……叶修一队人杀到客厅,只见见电视前围了一圈人,孙翔,唐昊,方锐,楚云秀,黄少天,还有苏沐橙一个个咬牙切齿,眼里燃着熊熊的怒火。
    额……什么情况……
    “卧槽,他话真多。”黄少天说。
     “还猖狂”孙翔说。
     “还猥琐”方锐说。
     “还自大”唐昊说。
     ……这是终于知道自己毛病了吗……所以……他们到底在看什么……
    于是叶修一队人也凑上去,电视上的法国队长依旧巴拉巴拉都说着,反过来倒过去就是一个意思——我们绝逼是冠军,你们全都是弱鸡。
    叶修站出来“啪”的一声关了电视,说“看这些东西没用”
   “叶不羞,他都说的那么难听了”黄烦烦显然很生气。
   “外国人说话直白而已”
    “那你就不生气?”方锐说。
    “生气是生气,最终还是实力说话”
    “对,最好马上碰见他们,吊打他们妥妥的”孙翔插了一句。
   “不,打不过的。”
     ……
    “靠,叶修你哪队的?”
    “和那个队的没关系,本来今天会议我是打算从日韩开始,算了就分析法国吧。”
——————————————————
    “斯诺你不懂,他真的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他给你什么感觉我不知道,但你要是再不回来,你就会给队友们一种不熟悉感。”
   “我有预感他会回来找我”
   “我也有预感你再不归队,联盟就会来找你。”
   “噢,斯诺你有听我说话吗”
   “……”难道你有听我说?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