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sama

再忆( 一)


大概原著向……真的不能保证一点不崩呀……脑洞产物……不喜勿喷……
第一章 他叫Ivy

“我去去去去去去叶修你也是真的够了我们都来了一个星期了你你你你作为一个领队呢,你都干了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什么都没做呀”
“你还好意思说你是不是领队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不想当就别当呗想你这样站着茅坑不拉屎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这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
“你是在说咱们队是茅坑吗……”

“……”

在电脑旁边的黄少天简直要气炸了,这叶修自打来了苏黎世就不见人影,这是领队吗,撒手掌柜当的听高兴呀抛下整个战队这是去干啥了,难道是和异域女郎私奔去了,妈的,这家伙真好命…………一边的喻文州看着荧幕上的聊天记录可不像黄少天想的多,虽说叶修不用参加选手集训,也不用布置训练任务,毕竟还有他在,可是失踪一周的确让人不安,这家伙,不会被什么事缠住了吧……

“行了,没空和你贫,我大概明天就会归队,行了吧”
“靠靠靠靠靠靠靠谁和你贫我告诉你现在想回来晚了晚了晚了我宣布国家队把你除名除名除名”
“呵呵”
喻文州稍微松了口气,看见黄少天炸毛的样子,嘴角不禁上扬,真是……喻文州摸摸黄烦烦的头,说“好了,走吧据说联盟的各国初步参赛名单已经下来了,一起去看看吧。”
……
另一边的叶修下了QQ掐了烟,背后还就真出现了一个金发碧眸的美女揽住叶修的脖子,颇有撒娇意味的说“修,今晚,还来么……你知道的我还不够好。”
叶修叹了口气说“塞娜,我知道你自己可以的……”
塞娜气恼的“哼”了一声,就转身到沙发上玩起了……打地鼠……
是的,打地鼠,就是叶修曾借给陈果的拿的连手速的迷你打地鼠,叶修不曾想过这一个小玩意竟招来塞娜的狂热的兴趣……以至于每天晚上都被缠住在打地鼠比赛上一绝高下……
塞娜还没在沙发躺一会儿,就听见叶修的声音传来“对了塞娜,忘记给你说了,明天我就回训练营了”
塞娜又是一个挺身健步搂住叶修“不要嘛,不要嘛,修,在过几天吧。”
“塞娜……你这样琳达可是会吃醋的。”
这时琳达的声音就从客厅传来“塞娜,修,来吃饭”
结果塞娜就这样搂着叶修往外走,琳达看见一愣,随即无奈的说“塞娜呀,别乱闹。”
“可是,琳达,修说明天就回那个大鸟蛋里了。”大鸟蛋,就是联盟为比赛专门租用的体育场地,也是各国赛前集训的地方。无疑之所以叫大鸟蛋就是因为外貌酷似鸟蛋……
“哦?”琳达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点点头。
琳达就转身去厨房拿来一瓶红酒,看起来就价值不菲,说“那咱们就来一瓶吧”
“哦,琳达,一瓶哪里够”不知不觉中塞娜就又缠上了琳达,撒娇要多来几瓶。
最后结果就是三个人都喝趴了,塞娜是真喝的多,琳达完全是被塞娜灌的 ,而叶修……好吧,喝趴很正常……
迷迷糊糊中叶修就看见眼前出现了苏沐秋……呵呵,自己真是喝傻了,幻觉都出现了……琳达啧是看见叶修一脸认真有迷惑的看着自己电脑上荣耀法国国内比赛的视频,有注意到叶修一直盯着那个选手
就醉醺醺的解释道 “哦,修你知道他吗?他可是Ivy……”

评论(3)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